,打开作家助手的后台,但是对于写小说这件事一点兴趣都提不起来。
到最后,去年年底12月份那段时间,我基本是每天一码字就开始犯困,每天坐在电脑前,写上一百来字,就想去躺在沙发上睡觉,睡个两个小时醒来之后,才能正经开始写,硬生生把我之前的失眠都给调整回来了
再之后,每次都想着今天早点开始。
但实际上就是犯困、上厕所、假装查资料、做饭吃饭。
说码字对我来说是个折磨可能有些过了,但已经开始潜意识的想要逃避这件事,尽可能的不去碰它。
即便到了最后,下定决心准备草草完结了。
知道只要一口气写完发出去就能了一份心思,但也依旧在回避。
"}" rllg="n" argwidh="0" argheigh="0" widh="652" heigh="280" daa-i-nafra="rue" andbx="allw-fr allw-ppup allw-ppup--eape-andbx allw-a-rig allw-rip allw-p-naviga-by-uer-aiva" allw="run-ad-au;aribu-reprg" aria-bel="" abdex="0" allwranpareny="rue" vpae="0" hpae="0" yle="brder: 0px; p: 0px; lef: 0px; pi: abe; widh: 652px; heigh: 280px; -heigh: au; ax-heigh: nne; -widh: au; ax-widh: nne;" daa-ggle-naer-id="a!3" daa-ggle-query-id="ag6e3w4zidfuruagdnl0lhg" daa-d-plee="rue"
唉
上本虽然过程中也有不少问题,但直到完结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