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先道歉,拖了这么多天。
起初只是想着说最后完结的这部分内容好好整理一下,然后一起发出来。
结果稀里糊涂写了五千字,发现以为一小点的内容,根本装不下。
当时本来是在犹豫,要不先写多少发出来多少算了,但又感觉,424那章刚好也算是个中断,有些友看到哪里结束,也能了一分心思,索性就没急着发。
看本,????
结果就是,断断续续,有时候一天写个一千字,有时候一天一个字都写不上。
越是拖延,就越是不想写,两万来字的完结内容居然拖了十多天。
而且因为写的断断续续,导致思路也并不连贯。
"}" rllg="n" argwidh="0" argheigh="0" widh="652" heigh="0" daa-i-nafra="rue" andbx="allw-fr allw-ppup allw-ppup--eape-andbx allw-a-rig allw-rip allw-p-naviga-by-uer-aiva" allw="run-ad-au;aribu-reprg" aria-bel="" abdex="0" allwranpareny="rue" vpae="0" hpae="0" yle="brder: 0px; p: 0px; lef: 0px; pi: abe; widh: 652px; heigh: 0px; -heigh: au; ax-heigh: nne; -widh: au; ax-widh: nne;" daa-ggle-naer-id="a!2" daa-ggle-query-id="lv63w4zidfevi_qudz98jza" daa-d-plee="rue"
不过,其实这就已经是我写这本后期时候的状态了。
坐在电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