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一直在说写小说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可这本我基本是从头到尾的只感觉到了难受
前两天友在群里问我新有什么想法没有
实话实说,一点都没有
就连这本开始前那些我抱着极大期待,纠结着要不要先写的点子,现在回看下来也都完全提不起兴趣。
算了,还是说回这本吧。
可能是因为这本的开成绩要远好过上一本,骂声也要远超过上一本,所以从开之后我的心态就一直有很多的问题。
再加上后来又手出了问题,整个过程都不太顺。
整本五百多章下来,我自己回看感觉还算过得去的,也就只有最初的几章和刚上架的那一点点剧情。
总结就是第一、第二次纽约大战的内容。
至于其他的部分
很抱歉给大家呈现出这样的一本小说
开前准备了很久,但是我自己都感觉自己把这个不错的选题写砸了,整本甚至差到我自己都没想过开口和大家求个月票什么的,感觉就是死了也是活该。
一度曾想过原题材设定再重新开一本,可想了想自己这水平,估计也好不到哪去,索性没在这条道上作妖。
上一本完结感言的时候,我还可以很骄傲的说,三战之前的内容我自我感觉都很满意。
甚至后来回看的时候,很多地方我都能看的会心一笑,代入当时的心境。
但这一本想在一堆痛苦中扒拉出一点亮点出来都很难
对不起,这不是一本好的小说,也没有一个好的结尾。
我很想说,后面我会改正,但我对自己的水平也没太多信心,不敢给诸位胡乱保证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还有下一本的话。
我想还是请各位确定了长期成绩再选择入坑吧。
说了很多抱歉
想一想,还是感谢一下一直追更的读者们吧。
很多读者可能很早开始就对内容不满了,但还是看到了这里,谢谢你们的支持。
嗯,那些没有追到最后的读者也很感谢,虽然你们可能看不到
对不起
最后,不管诸位是否还会在的路上遇见我的,都祝各位生活幸福,永不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