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修终于落地了。
以羽落术的速度,大概每秒下降三米左右,乘上他们缓缓下落的时间,这地方起码一公里多深。如此长的下落,给贾修都有点下落困了。
尤其是往下降的时候,还会有一些失重感,就很像那些乱七八糟又死贵的床垫,总是挂在广告上要追求的失重感的究极加强版,真的很容易犯困。
每秒三米的速度说快不快,稍微跑起来一点就比这速度快了,因此以这个速度落地,除非是人站不稳脚崴了,不然没有受伤的可能。
但是说慢吧,叫羽落术肯定是夸张了,羽毛能飘落出每秒三米的速度属实不容易。
地下的空间十分宽敞,有点像是坐落于地底的巨大空腔。
周围存在多条甬道,高度和宽度都很大,走人绰绰有余,走马车都行。
贾斯汀娜和吉莲尼丝两位在下面已经等待了几分钟,自由落体跳一公里还是快多了,能看到地面上还凹下去一块,应该就是贾斯汀娜砸的。
“没感知到有任何人形生物存在,周围几公里范围都没有人,没有大陆位面的人,没有乌克马克人,也没有那什么背叛了乌克马克的卡马拉人,没有活人,也没有死人。倒是有不少各种各样的蘑菇。”吉莲尼丝已经放出去几个探测用的法术,没受到任何阻碍,很好地执行了探测任务,这下面没有像宝库大门上那样,设置很多对法术的针对防护反制。
听到吉莲尼丝的话,贾修点点头。
这倒是个好消息,起码知道了噬魔体不是用人做的。
如果噬魔体是以乌克马克人为养料或者培养基什么的,以生命作为耗材制造武器,那也太黑暗了。多少沾点变态。
而且说不通,噬魔体作为一种针对魔族的为什么,为什么非要用人来培养,有种为了黑暗而黑暗的恶趣味感觉。
哪怕真那样了,贾修也会怀疑本来不需要那样,属于是乌克马克人路走歪了,或者又是那个唯一神哪根筋搭错了,整出来的奇怪方法。
现在看来,还是没那么不正常。
贾修观察了一下那条管道的最底端,这部分有些像个熔炉,但又有点像心脏,一下接一下地泵动着,带动着整条管道蠕动,而在这颗熔炉心脏的一侧,有一个开口,对着条甬道里深处的运输轨道,看上去很接近医院里运输样品使用的那种轨道。
既然只有一个开口的话,那打包好的噬魔体应该就是通过这条轨道运到这里,然后发送到祭上。还挺自动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