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夺回对关墙的控制权。
历经一个多时辰的厮杀,蔑儿干眼见大势已去,只能带着两千残兵败将仓皇打开古北口南门,丢下满地的尸体和哀嚎的伤兵,如同丧家之犬般向南逃窜,朝着南边鞑靼主力的方向亡命奔逃。
当第一缕晨曦刺破东方的云层,洒在古北口伤痕累累的关墙上时,激烈的厮杀声已经平息。薛淮在王培公和石震等将官的簇拥下,迈步登上高耸的关墙。
一面大燕龙旗被奋力插上最高的烽燧,在黎明的曙光中猎猎招展。
与此同时,无数浴血奋战的大燕将士看向那面龙旗,发出震天动地的呐喊。
“大燕万胜!”
“万胜!”
“万胜!”
(今日三更,10-1,还欠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