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就真的做中立单位,但是目地又不纯
你说她们坏吧
但是她们还没有走出任何威胁到地球的行为。
但是她们的目标又非常离谱。
“两位,你们还有什么事情?报酬已经提供给你们了,液化提特利姆能源还不够?”
“暴风一号先生,我们的提议永远有效。”
俩匹特星人也清楚不可能那么轻易得到崔命的遗传基因。
不过
她们已经收到了其他匹特星人的通知。
其实也没什么,无非就是稍微有点脏的话
‘你们两个表子居然找到那么棒的猎物还不告诉我们!!!’
‘你们两个混蛋啊!’
‘等着!我们马上就到!’
‘你们两个敢吃独食!我们现在就过去抓花你们的脸!’
只能说挺可怕的
而俩匹特星人并不担心。
我们才是最先接触的
而且
“暴风一号先生请您小心。”
“我们的同族知道了您的存在。”
“已经开始朝着您这边来了。”
“目的不言而喻。”
“不过您放心,我们会协助您的!”2
你们两个就是想吃独食
崔命可太清楚了
崔命又不是什么迟钝系主角之类的
崔命可是真真正正的摸爬滚打出来的战斗精英甚至可以说是英雄单位。
不过
匹特星人来就来吧
闹事就宰了,不闹事就不管
反正想要自己的遗传基因什么的,想都别想
“各位!那两个该死的表子居然藏着这么一份宝藏!”
此时在前往地球的路上匹特星人们也在讨论作战方案。
当然没有忘记声讨两位护食的匹特星人。
“我们一定要得到暴风一号的遗传基因,这样匹特星就能发展的更加壮大”
“而且实力会有很大的提升,那个暴风一号绝对有着优秀的遗传基因。”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匹特星人看着其他匹特星人。
“而且他似乎有升级怪兽的手段,如果我们能够让他成为我们的人的话那么”
“我们的艾雷王就能变成更加强大的存在,然后我们匹特星人将会在宇宙更加有分量!”
“没错,不过各位要记住!绝对不能有带有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