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淹没,亚波人看着已经失去的信息画面说道:“哼,就这还暗杀宇宙人呢?真不知道它们是怎么敢给自己取这个名字的”
亚波人说着吹了吹自己的手。
“被我稍微的气了气就放慢了离开的速度,以至于被直接瞄准了,呵呵呵不愧是暴风一号,不会浪费任何机会,抓到了就绝对不会放手
我的宿敌哟,做的好”
亚波人很爽。
t的早就看这帮纳克尔星人不顺眼了。
现在死的活该!
“哼哼哼,暴风一号,我们不愧是宿敌”
随后亚波人用监视者的视角看向了崔命这边。
而崔命突然对着亚波人的位置做出了一个中指,然后猛地掏出重爆弹枪就是一枪。
画面彻底消失。
而对于失去这名监视者亚波人一点都不介意。
反正死了就死了吧
监视者有的是。
不过这一次自己和暴风一号合作的还真是默契啊
哼哼哼,不愧是我的宿敌。
“可怕的暴风一号”
“的确可怕”
“人家纳克尔星人都撤了,他还要赶尽杀绝”
“难怪养了这么多虫子怪兽原来是为了干这个”
“简直就是为了杀戮宇宙人而存在的”
此时宇宙中很多宇宙人都在确定了位置安全之后才开始交流情报
“我们小看这个地球人了”
“废话,纳克尔星人就是例子又没了一个舰队”
“对啊等等!纳克尔星人之前入侵地球损失了一支舰队,现在又损失了一只”
一名宇宙人说着看向了大家。
“我们去入侵纳克尔星!!!”n
随后大家马上心有灵犀的开始准备行动。
不过
它们不知道,其实纳克尔星人这边也早就准备着
纳克尔星人也知道自己这一族在外面的名声不好。
既然如此那就多准备布莱克王!
纳克尔星人们其实早就根据各个外星人准备了不同的布莱克王,就是为了防止敌人联合起来入侵自己这边。
到时候想必又是一场大战了。
“暴风一号先生,恭喜你了。”
“不愧是你,暴风一号先生。”
俩匹特星人又来了
说实话,崔命最烦的就是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