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然最终还是只能走历史的老路。
当然了,现在这会儿交流的时候,完全是看不出方言是什么想法的,大家也都是夸奖岐黄制药能够和外资搞合作非常有学习的价值,打算派人到岐黄的销售点去学习。
方言当然也是从善如流,答应的很干脆,甚至还说一定让当地办事点的人好生接待。
这一刻,方言演技爆发。
他是没啥心理负担的,一切都是为了中医的发展。
毕竟历史上这些厂也是被资本吃干抹净的,换做方言还能给他们留口气。
现场倒是一片和谐。
接下来宴会到了后面一些,老胡又带着一些大马的侨商过来了。
这些其实都是之前和他有合作的人。
算是过来混个脸熟。
其中还有一家是给小郭提供中药药膳罐头生产线的,老胡还特别引荐了一下,说是有些技术可以用到他们中药饮料里面。
国庆过后,他们的技术员会带着资料来一趟京城,给他们讲解一下,如果顺利的话,老胡打算购入他们的设备和技术。
这下给一旁听着的其他药厂代表都整懵逼了,中药饮品?
他们除了想到藿香正气水就是鲜竹沥和枇杷止咳糖浆了。
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些也不算是饮料。
所以,还能有别的什么玩意儿?
一群人都竖起耳朵,但是也没听出岐黄到底是要做什么饮料。
现在岐黄制药在他们眼里就是背靠中医研究院的技术,还有卫生部的扶持下,拿了侨商的钱,诞生的怪物企业。
各种新东西都在他们这里出现,然后进入市场。
给其他药厂一种,不在一个时代的感觉。
这动不动就搞国外的生产线和技术回来,就吃饭的时候过来说一嘴,好像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这要是换做他们单位,那不得考察审核开会申请审批搞个一年半年的?
岐黄的这种高效,看起来相当不靠谱,但是又让人感觉挺羡慕。
就很割裂。
方言他们倒是没有时间考虑其他的感受,当天宴会结束后,回去就开始讨论了一下这事儿的可行性。然后事情基本就敲定了。
九月三十号就这么过去,转眼就到了十月份。
也就是国庆节。
昨天参加了宴会后,方言第二天起来还有些不太适应,主要是昨天确实喝了不少,敬酒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