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巴库地区的防御又花了亚历山大两天时间。
由于有了这次莫名其妙防线被捅穿的经历之后,亚历山大将原本放在几个隘口的防线向前推了十几公里,又组建了一道预备防线。
准备日后直接将这片山区给要塞化。
同时在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之后,亚历山大找到一个苏丹人可能的渗透点,巴库的引水渠。
排除苏丹人搞出了低空跳伞这种可能性之后,基本上就只有这个地方能够通行了。
而看着这个引水渠,亚历山大狠狠拍了自己两巴掌。
我真傻,真的,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个破管子?
在增加了对于引水渠的布置之后,亚历山大带着第十六驱逐舰支队与基洛夫开始返航。
然而就在亚历山大刚刚抵达阿斯特拉罕的时候,亚历山大收到了两个消息。
首先是自己的老朋友安东,开始北上。
他的先头部队此时已经开始围攻萨列斯克,看起来是准备突破亚历山大布置的封锁线。
其次就是波西米亚军团此时正在向下诺夫哥罗德进军。
比起安东来,亚历山大更加惊讶于这群波西米亚人是是错了什么药,居然这么拼命。
不过亚历山大思考了一下,也大概猜到了原因。
这些波西米亚人加入大战的原因,是为了波西米亚争取独立。
而如今随着普鲁士人攻占巴黎,随后开始向波尔多进军。
最初将他们送到西伯利亚,让他们从那里坐船去高卢参战的计划显然已经接近破产。
而之前他们又与布尔什维克闹了一些不愉快,那么现在他们的选择显然就不多了。
支持社会革命党的就成为了诸多选择中,不怎么坏的选择之一。
与这两个消息相比,制宪会议的重新建立反而显得是那么的平平无奇。
毕竟如果不是沙皇此时的名声因为世纪大审判而臭不可闻的话,那么有人把皇室成员推出来组建干涉军也不是有没有可能的事情。
现在巴库的盖子按下去了,但是现在同时冒泡的两口锅,变成了喀山与顿河。
亚历山大看着地图开始揉自己的脑袋,现在去顿河方向就是和安东作战,虽然他现在敢于主动发起攻击,肯定是部队实力又扩充了一些。
但是如果让他拿下顿河流域,更多哥萨克的加入,毫无疑问会让安东快速扩充他的力量。
如果现在不解决他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