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乱了哈茨中将的计划。
由于别祖霍夫的焦土策略,他们在顿巴斯地区并没有能够得到太多的战利品,而那些哥萨克喜欢抢战利品的事情,也早就名声在外了。
而按照南线部队的报告,那些哥萨克在南线取得了突破,他们成功在部分区域捅穿了守军的第一道防线。
为了防止这些哥萨克们抢掠帝国的财产,哈茨中将下令装甲列车部队与步兵团开始发起进攻。
然而就在开始发起进攻之后不久,哈茨中将就听到卢甘斯克城里响起了炮声。
从爆炸声来看还不是普通的步兵炮,而是军级单位或者要塞守卫部队才会有的重型火炮。
如果他们能够拥有并使用这种火炮的话,这显然就不是一支普通的民兵部队能够做到的。
如果没有大雾的话,现在哈茨中将就能够观察到前线的情况,并且让炮兵开始进行反制了,而这场大雾毁了一切。
这该死的大雾……
就在哈茨中将同样抱怨这场大雾的时候,红色十月号已经转移到了新的阵地,在通讯兵重新接上电话线之后。
亚历山大觉得,自己将指挥部放在红色十月号上可能是个看起来很好的馊主意。
在红色十月号前往新的预设阵地的路上,自己几乎完全和部队失去了联系。
不知道阵地上究竟发生了什么的感觉真的很糟。
然后当电话接通之后,亚历山大就立刻收到了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第二支队成功夺取了那辆装甲列车,虽然普鲁士人在最后时刻尝试破坏机车,但是第二支队的士兵们成功挫败了普鲁士人的企图。
现在配属给第二支队的那些铁路工人正在尝试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把这辆车给开回来。
而坏消息是,攻击南部第一道防线的哥萨克人数量超过了他们哪怕是最糟糕的想象,尤其是这些挥舞着马刀的哥萨克们在这种肉搏战中是一把好手。
导致现在除了少数阵地还在坚持之外,大部分阵地都已经被突破。
面对这一好一坏两个消息,亚历山大的心情多少也有些难以言说,虽然对于第一道防线会被突破这种事情有心理准备,但是如此快的就被突破了第一道防线。
亚历山大的心情一时间也有些难以言说。
就在此时这场笼罩住整片战场的雾,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