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明明只是一个海军军官罢了,他在西线不是没有和其他协约国更加威名赫赫的协约国将领交手过。
而现在那些人不是死在了战场上,就是被塞进了战俘营里。
尤其是自己手中的第七步兵师与第十五步兵师,都是经历过西线历练的精锐部队,更何况他们现在还被加强了一列装甲列车。
按照拳击行动开始之后,他在东线的经历。
哈茨中将觉得自己进军卢甘斯克的行动,应该和之前一样,前进,驱逐,占领就行了。
完全没有必要和那些哥萨克进行合作。
将那些俘获的武器装备交给这些毫无纪律性可言的罗斯人。
虽然在昨天的战斗侦查中,哈茨中将觉得这种火力侦查的任务,能够让罗斯人去杀罗斯人,而不用牺牲自己手下的好小伙子这件事是挺好的。
但是就自己看到的情况来说,无论那些同僚们,还有作为东线总参谋的霍夫曼少将,多么极力的渲染别祖霍夫的威胁。
这个家伙手下的部队看起来就只是一群刚刚拿起武器的民兵。
这种对手自己已经在东线见鬼太多次了,只要炮兵开上几炮,装甲列车冲一下,这些人就会开始撤退。
与这些人相比,还是前段时间遇到的那些将机枪架在马车上的农民比较难对付。
这些家伙,骑着马,驾着车来去如风的同时,每次都只是针对那些落单的小部队下手,对付起来非常麻烦。
但是像是这种,挖了战壕,架了铁丝网的民兵……
哈茨中将觉得只要装甲列车冲一次就差不多能够解决问题了。
然而哈茨中将没有想到的是,在自己计划发起攻击的这天早上居然起了大雾。
如果是其他时候,哈茨中将可能会等到大雾散了之后再行动。
这样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火力优势。
只是鉴于命令给的时间很紧,再加上手下的小伙子们求战心切,所以哈茨中将也只能同意了部队发起攻击的请求。
经历过这种见鬼大雾的人都知道,在这种大雾天气进行炮击的话,不仅无法驱散大雾,反而还会进一步降低能见度。
所以哈茨中将只得取消了进攻前的炮击环节。
而比大雾更加糟糕的是,虽然原本自己在南方布置了一些部队,准备发起佯攻分散守军的注意力,但是那些毫无纪律可言的哥萨克人居然无视了自己的命令,擅自在南部发起了攻势。
这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