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习的最后一场,终于轮到了合成团与s师的终极对决。
这是七场系列对抗中的压轴大戏,所有的目光都聚焦于此。
合成团如同滚雪球一般越打越猛,气势如虹,已经连胜六场,势不可挡。
这是最后一场,第七场!
如果这一场也能赢下来,合成团就真正地“超神”了!
以一己之力,一个团级编制,单挑七大军区各自的主力王牌师。
这样的战绩,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
正常来说,s师可以说是野战军七大军区主力王牌师的最后一块遮羞布,是全军最后的希望。
那些已经输了的六个师,按理说应该把全部的期望和寄托压在s师身上才对,希望他们能为全军争回一口气。
但是,情况却完全不同。
演习开始之前,s师师长褚云龙就陆续接到了已经战败的几个师师长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像是商量好了一样。
“褚师长,这最后一场不行就认输吧,不丢人,真的不丢人。合成团那帮人,已经不是正常人了。”电话那头的声音里满是无奈和疲惫。
“褚师长,听我一句劝,宁被羞辱死,不如主动认输。合成团的手段你也看到了,那根本就不是演习,那是折磨人啊!跟他们打,身心俱疲。”
“唉,六个师全都输了,就剩下你们s师了唉,我也不说什么了,你自己掂量吧,保重。”
五个师长全部打来电话,给s师师长褚云龙“送温暖”。
褚云龙原本以为这些老战友是打电话来鼓励他的,又或者是要传授一些经验教训之类的,好歹给点正能量。
可谁知道,一个个要么极为悲观,要么就是直接劝他认输投降,连打都不建议打。
开什么玩笑?!
他s师,也是堂堂一个完整的主战师,战斗都还没打响呢,就认输?
s师不要面子的?他褚云龙不要面子的?
至于为什么是五个师长打电话
因为还有一个师的师长已经被降了军衔、降了职,目前正处于深度自闭中,连电话都不接,已经没有心思关注这最后一场演习了。
主动认输?不可能认输的,野战军就没有认输的部队,这是骨气,这是传统。
虽然s师师长褚云龙不愿意就这样放弃。
但是s师官兵从上到下,现在全都慌得一比,人心惶惶,一点信心都没了,士气低到了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