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父子自从来了陈家村,就在想方设法立足。
今天,赵家父子的目的终于达成了。
他们高兴是应该的。
时锦高兴,则是觉得挺好的,陈家村又多了两个一条心的人才。
买来的人,你拿他当奴仆,他也就是个奴仆。
但像这样,给他立足的机会,施展拳脚的机会,他就可以成为伙伴,助手,甚至好邻居,好家人。
当然,时锦对他们要求其实没那么高,做个好员工就行。
可奈何员工自己要给自己上价值,她这个老板能说什么?当然是欣然笑纳!
第二日,皮春请时锦去看看地里的情况。
水稻该收了。
但地里的稻香鱼,他吃不准该怎么办。
兴许是靠近山,所以气温低,他们村里的稻花鱼没出过问题。虽然那也有死的,但并不曾大规模死。
其他村就不一样了,各出各的问题,有点磕磕绊绊。
搞得皮春面对其他几个村来学“技术”的人,都有点不好意思。
他们其实啥也不懂。纯粹运气好。
要下地,时锦也就穿了短衫,短裤,脚底下也穿草鞋。
一路到了稻田边上,皮春就喊人捞鱼。
水其实不深,走下去,深沟里的水,比小腿高一点。但种水稻的地方,水就很浅了。
水稻还未完全成熟,但还是要提前把水放掉,晒干地面,这样人才好进去割稻。
而放水,就意味着要起鱼。
皮春心里忐忑得很。
? ?今天端午节,祝大家端午安康~特此加更,意外不~
? 然后,我的管理员,请加我书友群啊~我们难道一直靠书评联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