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先拍没「变身」的戏份,等拍到后期再做动作戏。
简单的放前面拍。
复杂的往后再拍。
不同的阶段统一拍摄。
这段拍完。
看一下剧本,简单记一下台词。
就换下一场戏。
整体是一个「有能力的警员但刻意保持低调,避免升迁」的人设。
毕竟来这当警察是方便超级英雄办案。
不是真的要在警局做大做强。
总之,迪克的人设在电影里头就是又有点闷骚,又有点忧郁,但偶尔还得说几句骚话维持炮王的人设,风格类似于《生化危机4》非重制版的里昂。
就是要带点花花公子的感觉,这点属于本色出演,重制版的里昂还是有点老实人的感觉,像是被艾达王吸了脑髓。
几场戏拍完。
马特很满意。
一顿彩虹屁。
直夸薛海演得好。
实际上薛海压根都没出力,因为这就是没什么难度,忧郁是个人都能演出来,最后还是得看镜头语言了。
就好比史泰龙。
你说他有演技嘛?
有也没有。
因为他天生面瘫!
演技是一个无法量化的东西。
奖项也不是唯一能证明有没有演技的证据。
因为很多演戏不出席的演员也没有奖杯。
得看导演功底和镜头调度了,就好像一个丑人,加上拍摄角度和打光也能变好看,演员也是一样,很多流量小花、小生就经常被说演技烂,但在戏剧学院成绩还挺好的,那能怎么算?就是没法说的。
晚餐时间。
」a」
薛海用叉子戳了戳碗里的烟熏牛肉片,语气带着点戏谑,「我都快被你这连环完美、
精彩、天才的称赞给夸得飘起来了,说真的,你是不是对每个演员都这样?先捧上天,等拍到难的部分再狠狠折磨?」
马特里夫斯头也没擡,嘴角却扯出一个笑纹:「我只对值得夸的人这样,n,你知道你最大的天赋是什么吗?」
这样子,不像个好人。
「脸?」薛海故意挑眉。
「是松弛!」
「哦?」
马特终于转过转椅,看向他,「很多演员担纲这种大制作的,镜头一对准,浑身肌肉都绷得像钢板,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