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5章 这就叫张力啊!
终于。
《夜翼》正式开机了。
晚上,薛海穿着「警服」在伦敦街头拍戏。
有点像陶吉吉。
不是说颜值啊。
就是说整体的装扮,一个感觉。
因为陶吉吉真在老美地界当过警察。
,??9
但是因为怕死,所以就辞职了。
后面追随音乐梦想,就回宝岛唱起了歌。
要不然会在这几年的新闻看他「惩戒」也说不定呢?
有这个可能性。
《夜翼》这电影也不会只在伦敦拍,还会找个沿海的城市,因为布鲁德海文这地方在漫画里头是渔业城市,纯在伦敦拍就不太现实,毕竟也不是哥谭,不能完全套伦敦纽约。
剧情就很简单。
夜翼和蝙蝠侠有矛盾,放弃了罗宾的身份,来到布鲁德海文当警察,然后隐藏自己的身份,在适当的时候出现打击犯罪,组织重磅炸弹的阴谋,顺带谈恋爱的故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非常套路。
超英剧情都大差不差。
无限套娃。
看d主要就是一个镜头语言,你要是想要走漫威那种合家欢路线,基本上就是暴死,像《闪电侠》电影拍的其实挺不错、挺有趣的,但全球票房就是不太理想,都没到3亿美金,绝对的血亏,因为成本都3亿美金了。
《沙赞2》也是一样,反而是原教旨主义的《新蝙蝠侠》大红大紫。
所以就拍续集第二部嘛。
扑街之后就老实了,就知道观众喜欢什么了。
在一句「开始」之后。
薛海就和np警员配角对戏。
这一段的戏份就是夜翼在这阻止了一场毒品交易,然后变成警员状态和同事们一起到事件地点调查。
「那个在这座城市的义务警员越来越像蝙蝠侠了。」
「是啊。」
「迪克,你是怎么认为的?」
「嘿,每次说到那个义务警员他就不说话,看起来对这个不感兴趣。」
警员们一边调查,一边七嘴八舌的讨论。
迪克格雷森脸上带着笑,但是不说话,眼神变得冷了些,手不自觉的颤抖,这是对老爷的「恐惧」,因为不像成为百特曼。
这一段「咔」,简单的很。
一场就算拍完了。
毕竟不是顺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