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经理更是直接暗示道:「凯迪拉克是汽车行业的大牌,进入围场的方式很简单:掌控一支已经存在的车队。
「奥迪已经走上了正确的道路。」
这就是让凯迪拉克买一支车队加入好了。
只是今时不同往日啊,想买车队可要付出巨大代价了!
因为对于围场的车队来说卖车队确实赚钱,但不划算。
从预算帽逐渐压下,再加上巡回站增加,整个f1的收益也是越来越高,各支车队都开始盈利了。
连威廉士这种吊车尾混日子的车队也在赚钱。
对于大资本来说,钱如果不能进入投资增值的环节中,那这就只是一串无用的数字。
所以f1这种优质增值的资产,大部分资本还是愿意继续握在手里的。
背靠背的摩纳哥站一晃眼到来。
从周一到周三满打满算也就三天时间,大部分人上周天在伊莫拉睡了一觉后就直接往摩纳哥去了。
而说到摩纳哥站,每年社媒上吵来吵去也就两个问题。
一个是摩纳哥大奖赛到底要不要继续办下去?
一个是摩纳哥大奖赛如果办下去请更改赛道或者更改赛制。
比如多增加强制进站次数,或者使用特制轮胎等等。
这所有的问题其实都指向于摩纳哥大奖赛太无聊了!
摩纳哥站有其历史地位在那里,是赛车界的明珠。
但现在的f1太大了,在这狭窄的区域非常难以超车,所以比赛也就基本没有了看头。
前几年的时候f1还可以通过宣传一些车手们250p的速度擦过护栏这种极为惊险的镜头来保持观众对摩纳哥的热情。
现在却是用烂了。
毕竟相比较起无穷无尽、总有花活的轮对轮超车,跑圈真是太容易变得腻歪了。
f1每当这个时候,都会放出各种消息来分散视线。
而这次摩纳哥大奖赛因为距离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奖赛很近。
车迷们对于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仍然抱有极高的热情。
所以最近的节奏依然围绕着争冠。
如果每站比赛都像是伊莫拉一样难解难分,再加上迈凯伦横插一脚,现在世界冠军的走向真的是扑朔迷离。
因而关于世界冠军的预测帖子那是一个接着一个。
有说法拉利的傻福24在伊莫拉升级效果虽然不好,但是已经足以威胁红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