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开口询问道:「karrigan,你们成功击败了ene晋级到了决赛。」
「但你们的决赛对手是faln,对此你有什么想法,或者你有什么对他们想说的?」
手握麦克风的大表哥思索了几秒,回答道:「faln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在本次小组赛的时候我们就输给了他们。」
「但我们没有气馁,而是一路从小组赛干了回来!」
「今天faln和g2的比赛我们也看了,udu的状态真的很出色。」
「但我会让大家知道,还没有任何一个选手能够连续击败faze六次!!」
「我们会证明自己依旧能站在世界之巅!」
ie雪梨半决赛结束后。
国内社区的讨论非常激烈,毕竟是影响时间线的对抗。
【斗帝感觉真的就克g2,每次碰见g2手感都爆棚】
【算起来真就风格克制的,土豆属于是独一档的步枪手,但他打法上并不激进,g2很难抓住他的问题,反过来g2的问题就很容易被土豆抓住】
【g2最严厉的父亲出现了】
【要我只能说,老尼是真的每次都软脚,真的让人无力】
【我没想到ene被faze平推了,我本来觉得会打得比较焦灼呢】
【个人能力上ene不错的,但今天这场nappi被大表哥彻彻底底爆了,nappi真就丹麦259,我一个ene粉真气晕了】
【brky有两个残局也很不错,今天faze的状态很好,对于决赛只能说不意外】
对于半决赛的结果,他们都觉得不是很出人意料。
但更多人觉得,没想到g2能够在猎鹰身上拿到两位数的比分,这还是除了小蜜蜂以外头一次有队伍做到这件事情。
然后就是,网友们也没料到,比赛最后结束得这么有意思。
作为全场手感最差的人爆发两次,给g2带走了。
不过相比于已经结束的半决赛,更多网友的注意力放在了接下来的决赛之中。
【决赛猎鹰打faze,以双方小组赛的表现来看,怎么感觉faze又会被一脚踢死啊】
【那还是低估了faze,faze这队伍有说法的,哪怕是一路瘫着过来,你敢小看他,他也能给你来一波爆冷】
【确实,图一乐的faze和地狱归来的faze还是不同的】
【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