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的时刻才粉上faze的啊。
这时候直播间也有faze粉丝担忧地说道:
【faze这种状态,放在以前绝对是能夺冠的,可明天打猎鹰啊】
【真的太绝望了,发挥最好的队伍去争夺第二吗?】
【faze今天这场我都感觉有安特卫普的味道了,可对上猎鹰,我真的感觉没机会】
【没办法,猎鹰现在是一支走向王朝的队伍啊,压迫感还是太强了】
莱昂凯看着弹幕里的丧气言论,开口说道:「大家别放弃啊!」
「faze都没放弃,我们怎么能就这么放弃呢?」
「这比赛还没开打,怎么你们就像是已经给比赛盖棺定论了一样呢。」
莱昂凯顿了一下,然后补充说:「首先说好哈,作为解说我是站在比较中立的角度的。」
「我很喜欢faze,但猎鹰这边有我的好哥们udu,所以我完全是站在一个中立角度去看待明天这场比赛的。」
听到这里,直播间的观众们顿时笑出了声。
【中立在哪?】
【决赛居然能看见中方立场嘛】
【有faze孝faze,无faze孝udu】
【大爹和二爹还是有差距的呀】
【又来到了忠孝难两全的时候吗?】
【要我说,猎鹰这种状态决赛真2—0直接带走faze了】
【没事,我最喜欢看见莱昂凯变脸的剧情了】
看见网友们的调侃,莱昂凯辩解说:「在科隆的时候,我的确是对于猎鹰和土豆的实力有所误判。」
「可今天这场比赛,我是真感觉faze找回巅峰的那种状态了,如果能够保持这种状态。」
莱昂凯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假设:「我是真觉得faze能够断掉猎鹰的连胜。」
「决赛真不可能2—0直接被带走,猎鹰确实是很强,但你看这半决赛,1ple状态发挥平平无奇,yekdar这边只出来了两个回合。」
「同为战舰,猎鹰这边上限确实是更高一些。」
「但faze更稳定,整体的下限更高,也更值得信赖。」
莱昂凯摆了摆手:「明天你就看faze怎么创造奇迹吧!」
他说话间,就看见直播来到了faze的赛后采访。
在进行了一些比赛内的采访之后。
主持人bank也开始拱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