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该得奖,是公平的;如果让宣总拿去了,是不公平的,就不该让他得。
这已经是明目张胆的骂宣总了。
挺有意思的,两边无时无刻不在竞争,抓住机会就要贬损对方一下。
金鸡前面很平淡,甚至想让人睡觉,但后面来了坨大的,那就要看明天,明天估计有几方骂战,最酣畅的还属华艺和新势力。
只是这次华艺可不是以前了。
但他们没想到的是,宣总散场后,刚出会展中心的门,就对围拢过来的记者道:“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参评金鸡,要么金鸡改革,要么搞新金鸡。”
新金鸡?这话让记者们兴奋的不得了,记者问:“你是对金鸡评审不满,还是对谁有不满。”
记者们说的“谁”可以指于胖子、杨老板、小王总他们,这三位在台上公开调侃过宣总,也可以指京圈。
“我没有对谁有任何不满,我只是对现今的影视圈感到无比的失望,如果没有新金鸡,那对影视行业的发展将会起到倒退作用。”秦宣语不惊人死不休,这是把金鸡全面否定了。
不仅否定组委会,影协,还有评审的那些专家们。
“众所周知,金鸡被官方定位电影最高奖项,你这么做,是否会对你自身产生影响?”记者问。
“我认为不会,我认为他们也想为金鸡好,而我只是做他们想做的事情罢了,既然没人来做,那就我来做。”
秦宣这话有些乖张,他想要新金鸡,但却是说他是为金鸡好,把那些影协以及组委会的成员也拉了进来。
意思是我是为金鸡好,你们也是想为金鸡好的吧!
散场的人员看宣总发言已经要到逆天的地步了,有点骇然,他们知道宣总会有动作,没想到是要搞新金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