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记者纷乱兴奋,都想采访下秦宣,主要是言论太过有争议性了。
搞新的颁奖有很多的限制,后来的微博就只能搞搞微博之夜,星光大赏这样的娱乐性质晚会擦边下。
跟金鸡完全就是两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宣总不懂,还是怎么回事,反正影协和文联的人也不搭理,就当他是年轻人口无遮拦罢了。
包括申奥也是对这届金鸡各种吐槽,很正常,不仅没拿到奖,还被人水。
小王总更是幸灾乐祸的很,面对记者再次重申:“我认为金鸡很公平,有些人没真本事只会抱怨。”
这话把秦宣的言论定性为无理取闹,说他就是没本事才这样。
包括于胖子也说:“金鸡奖是中国电影最高荣誉之一,代表着专业评审的权威认可,对电影人是极大的激励!”
杨老板这波也站金鸡,说金鸡好。
两边站位分明,老牌的电影人在站金鸡,新的电影人对金鸡吐槽。
相当于秦宣反对的他们就赞成,秦宣赞成的他们就反对,殊不知以前他们也喷金鸡,只是没秦宣这么逆天。
会展中心热闹的很,明星艺人纷纷发表着各自看法蹭下热度,但他们说的保守,两边都不站,反正又不关他们的事,就是看下热闹而已。
两方人马各持己见,很快就把金鸡奖的热度给顶了起来,还频繁登上各大热搜榜单,网友也是评论频繁。
有说双黄蛋的,有说口水鸡的,也有理性讨论的,说什么的都有,但网友终归还是站秦宣的,毕竟这届金鸡办的确实不太好。
当然各大媒体也是不断报道,其中不乏主流媒体,大部分都是吐槽的,不止有秦宣吐槽,其他人和媒体也都在吐槽,每届都这样,已经习惯了。
虽然这波他们不至于说站宣总,但大部分仁人志士还是想金鸡奖好的。
并不是谁评了就评了,当然只有圈内某些已经功成名就的人会吐槽,比如张扬就公开炮轰:“金鸡奖无用!”
很多人是很刚的,而那些明星艺人是不敢的,怎么说他们也是混这圈子的,要尊重老前辈们的评判标准。
不管他们怎么评,受着!
陈达人也是忍不住站出来表示:“不屑于形式主义,重视作品本身而非奖项认可!”
有人问他是不是最佳导演奖败给了冯裤子才这么说的。
随后陈达人就隐了,再也不说什么了,表现的就挺傲娇,不像以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