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出现问题,黑鹰士兵也能靠证件上登记的保举人去抓人。
不只是玩家弄根据地时采取保举制,就连黑鹰士兵这边发良民证的时候,也同样采取了保举制,谁要是犯事了,那连带著他们的保举人也得一起连坐。
看著眼前这光怪陆离的城市,荷卤蛋他们不由得感到一阵压抑。
他们逐渐意识到,眼前这座大城市虽然更加繁华完整,但相比较于沃尔霍夫那处小地方,这里最欠缺的一份东西叫做自由!
这些黑鹰士兵直到现在,也没把城市里的普通平民当自己人看,所有市民面对这些黑鹰士兵时,几乎都会被当做潜在的敌人来对待。
也正因为此,在这座城市中普通平民是完全没有自由的。
甚至别说是他们了,就连那些选择了投靠黑鹰帝国的叛徒和奸细,也同样得忍受这种压抑的氛围,时不时就要接受黑影士兵冲进他们家里进行搜查。
与此同时,他们看到街道上,到处都被人悬挂起了红黑两色的条幅。
这些条幅上面写著各种口号,主打的就是一个对黑鹰帝国忠诚,为黑鹰皇帝尽忠,翻来复去就是这么些意思。
这些口号在玩家看来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他们也不怎么在意这些东西。
他们更在意的,反倒是在城市里张贴的各种告示,以及几具被挂在路灯上面的尸体。
挂在路灯上面的尸体身上全都钉著一个木牌子,上面写著反抗者的下场。
而城市里张贴的各种告示,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悬赏令,悬赏各种游击队头目什么的。
只要检举揭发,就能领到相对应的奖励,如果能把人抓住,那奖励更是大大滴有!
在这一刻,这帮玩家脑回路和其他人不一样就被体现出来了。
如果换成其他寒武士兵,他们看到这些告示后的想法肯定是愤怒和不满。
就连这里的大多数平民也是一样,虽然寒武帝国未必多靠谱,但他们好歹也被寒武帝国统治了这么多年,对寒武帝国是有感情的。
再加上黑鹰军队进驻进来之后,他们的生活反倒是比以往更差了,这自然让很多寒武人本就对黑鹰人感到不满。
但是当玩家看到这份告示时,他们的第一反应却是:
要不咱们随便选个队友当倒霉蛋,把他抓住之后到黑鹰军队那里领赏去?
领完赏之后,他们给黑鹰军队交上了投名状,或许还能更进一步获得敌人的信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