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劳动力,看起来好像省心又省力,但他们不得不承认,死灵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机械劳作,论其价值是远远比不过活人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一直像这样不断杀人,他们也无法争取到寒武帝国的民心。
事实上,截止到现在,很多寒武军队之所以面对黑鹰军队时会拼死作战,就是因为他们之前杀人杀太多了。
曾经他们觉得这些都无所谓,因为他们有充分的信心,觉得自己一路就能把寒武帝国通通平推掉,根本不用担心敌人的抵抗。
但是当他们在安德烈这边接连受到了不少的挫折后,他们便意识到,自己似乎确实不能这样下去了。
不然寒武帝国一直像是这样抵抗,他们的统治成本会大大上升,而且这场战争的不确定因素似乎也变得越来越多了。
于是,他们便放过了不少寒武平民的性命,但是却强迫他们在工厂里劳动。
唯有劳动才能获得面包和其他必要的食品、用品,谁没达成足够的劳动额,谁就得饿肚子!
如果有寒武平民躲藏起来,不愿意进行劳动。
那么当他们被黑鹰军队抓住之后,这些黑鹰士兵就会立刻将他们逮捕,甚至干脆枪毙!
截止到现在,明斯克这座城市中不论何时都有黑鹰士兵负责巡逻,一旦在固定的工作时间中,有寒武平民被他们当场在外面抓住,那他们马上就会把这些人扔到矿场去进行劳作。
而去了矿场之后,这些人大概率是再也回不来了,因为黑鹰人挖矿,主打的就是一个死不了就往死里用,万一真把人给用死了,那就将他们复活成死灵,再继续使用!
若不是为了给这些人弄一个若有若无的念想,免得遭遇暴动,他们还真有种想要把所有人都拉到矿场枪毙,当场转化成死灵工作的冲动。
毕竟这么做实在太方便了。
尽管他们很多人也知道,这么做是非常不对的,但死灵的劳动效率远远比人要强,而且还不需要食物和薪水,更不需要考虑管理方面的麻烦。
在这么多有利因素的诱惑下,他们是真有种忍不住想扣动扳机的冲动。
除了巡逻的黑鹰士兵以外,玩家们还在明斯克的小巷子里,见到了许多办假证的人。
只需要一根萝卜,他们就能熟练雕刻出相对应的印章,轻轻一盖,一张新鲜出炉的假证就完成了。
凭借这份良民证,他们可以确保自己在黑鹰士兵突击检查时不至于被抓走,同时要是持有良民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