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拉是一定没时间做这玩意的。
然后,若是把dc漫威」星战」三个阶段拍成三部曲?
那她新项目的工作量就要比《哈利·波特》还要庞大了!
因此,在《哈利·波特》结束之前,她还是比较轻松的————
才怪!
因为《食神》27号就要上映了!
这对于她来说是个大考!
且三天后就是《食神》的全球首映礼。
所以,正式的拥抱《食神》,那便是伊莎贝拉当下必须要做的事儿。
但在拥抱之前————
「凯莎?」
一边在餐厅吃盒饭,一边在梳理未来的伊莎贝拉忽地抬起了头。
「干嘛?」
正在客厅看电视的凯萨琳挪过了脑袋。
而在偏厅当苦力的小罗比则竖起了耳朵。
「你给老妈去个电话。」
「嗯?」
「就说我想收购一家游戏公司,让她回来一趟。」
「收购一家游戏公司??」
「yeah~你跟老妈说,我想买育碧。」
「买育碧???」
凯萨琳有些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