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4章计划有变弃育碧
在未来,2026年,育碧已经是一家在破产线附近不断徘徊的公司了。
然后,很多人说,育碧的死应该就是一两年的事儿。
因为游戏圈里的极端女权组织sweetbaby就是育碧孵化的。
做游戏的公司不好好做游戏,非要拥抱极端的白左?
他妈的!
这种公司就该死啊!
但,育碧的破败和sweetbaby有关,可sweetbaby并不是导致育碧跌落斩杀线的关键。
在拥抱开放」之前,育碧就已经在走下坡路了—
例如,他们的《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做的非常的棒,但续作简直就是一坨大便。
再比如说,虽然《幽灵行动:荒野》上市后便立刻收获了一堆骂声,但玩家吐槽的也只是同质化的游戏内容和烂到家的伺服器,可到了续作《幽灵行动:断点》时————
其他游戏厂商做续集不是在保留前作优点的情况下补足缺点,就是在弱化缺点的同时提升优点,但在《幽灵行动》这个系列上,育碧那是把除了画面这个优点外的其他缺点全部放大升级了!最搞笑的是,他们摒弃自家游戏优点的方法是把自家其他游戏的缺点集成过来!
这真的是聪明人刻意使坏都做不出来的效果啊!
这真的是蠢人的灵机一动啊!
这真的是脑瘫啊!
还比如说,《刺客信条》系列也是被他们自己玩烂的,当育碧开始用做罐头的标准做游戏、疯狂的干起了我抄我自己的事情后,流水线的制作就只会让创意失去灵魂!
当然,以上这些,那都是十年后的事情了。
当下的育碧还是一家充满生机的优秀公司啊。
既然如此,买下育碧便是伊莎贝拉此刻想要干的事儿~
这不仅是因为电子游戏乃是当下世界上所有正道行业里唯二可以被称之为真正的现金奶牛的生意,另一个是流行音乐,育碧只要正常的发展,那就是能让股东们赚到很多钱的。
哪怕伊莎贝拉无心打理,现在买下育碧,未来转手卖掉,那都是一个不错的投资。
更是因为现在的伊莎贝拉需要一家游戏公司。
这里面的逻辑应该很好理解吧一当下,微软想要通过电子游戏这个路子和漫威达成联盟?
这样一来便能理所应当的将自己的手伸到伊莎贝拉的产业腹地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