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算什么?
而且,借多少合适呢?
安徽兵好像就八千多人,借多了赵有禄没法去苗疆前线,借少了也不顶事啊。
福宁估了下,能借三千就行,也不借多长时间,就三个月。
为啥是三个月呢,因为湖广方面必须确保三个月内不出事。
没办法,新皇登基大典谁敢出乱子!
有这三个月,湖北绿营也能招募不少新兵,到时就不用安徽兵“撑场子”了。
既然总督大人同意借兵,福宁身为湖北巡抚便写信呗。
结果,信送去了,也收到回信了。
但信中意思就两字一一不借!
把不借两字延伸扩展进一步翻译的话,就是你跟钱庄借银子要给利息吧?
那你跟我借兵就没点说法?
什么说法都没有,咋滴,你湖北巡抚脸比我安徽巡抚大?
我的兵那是我贷款练出来的,我这也要还利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