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的阿根廷。
在第一场输给沙特之后,后续的比赛越踢越好。
虽然有很多人说跟裁判帮助有关,毕竟场均一点。
但是他们确实也一直在进攻,一直在制造威胁。
当然,很多人哪怕给你送点球,你也进不去,这才是最搞笑的!
现在的多特,就是心态出了问题。
不过没关系——
有问题就解决问题。
滕哈格心里还是挺心安的。
毕竟有叶辰在,一切的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对手进的多有什么用?
能有叶辰进的多吗?
ps:昨天果然是黑色星期一,强队接连落马,曼城更是33被逼平~让出争冠主动权!!
今晚有阿森纳——
我觉得阿森纳今晚不好赢(太累了)。
阿森纳让负,11/01;赫尔辛基火花平负,11/02;瓦尔韦克让负,12/22;
赛哈海湾负,12/13;水晶体育负,01/02~
就这么多了!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