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上的叶辰也是起立鼓掌。
不管塞维利亚夺冠还是曼联夺冠,其实对他都没太大的区别。
只是现在c罗没拿欧冠,想要跟他抢金球奖就比较难了——
哎,第八个金球奖,快到碗里来!
ps:功亏一篑!u20的表现让我满怀期望,但结果呢?我觉得今天这个输球主教练背大锅,至于球员——作为主教练,看到他飞点,看到他技术变形,难道就不会换下去吗?尽量不要网暴吧,国内的足球环境已经很差了!哎~~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
看台上的叶辰也是起立鼓掌。
不管塞维利亚夺冠还是曼联夺冠,其实对他都没太大的区别。
只是现在c罗没拿欧冠,想要跟他抢金球奖就比较难了——
哎,第八个金球奖,快到碗里来!
ps:功亏一篑!u20的表现让我满怀期望,但结果呢?我觉得今天这个输球主教练背大锅,至于球员——作为主教练,看到他飞点,看到他技术变形,难道就不会换下去吗?尽量不要网暴吧,国内的足球环境已经很差了!哎~~
喜欢足球:拒绝国足,我入德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