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的那些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必须在极短时间内做出决定。
「这并不总是奏效,但没有人是万无一失的。」
面对这个回答,社媒又有不少人出来指责,表示真正的领导者不会犹豫用拳头敲桌子来唤醒整个团队的!
就像是吴轼在英国站做的那样!就像维斯塔潘指点红牛那样!
但不管怎么样,诺里斯经历了一段起伏后,似乎更加深刻认识了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其次,哈斯和法拉利的合作合同不知道要怎么继续下去。
现在哈斯在和法拉利共享基地。
有人认为哈斯会和丰田合作,不过丰田对于重返f1非常谨慎。
同时,哈斯也宣布了马格努森将在2024赛季结束后离开车队。
这个结果在意料之中,毕竟贝尔曼已经签下。
最后,索伯和奥迪的合作进程似乎并不理想,因为他们很可能在没有顶级车手加盟的情况下直面第一年。
更加糟糕的消息是,奥迪管理层和车队总裁之间矛盾不少。
不过这还是2024年,2026年的事情谁又说得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