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脆就买了两块。
两个人一人一块。
她至今为止还记得,顾言吃下那块糖的时候,眼神中闪烁着的光芒。
他跟自己说,那是他人生中最甜的一刻。
后来,他们两个人可以买得起很多大牌的糖果。
可两个人都觉得没有那个牌子的糖好吃。
所以顾言才会给她买那个牌子的糖。
后来,那个牌子的盈利不太好,在市场上的份额也越来越小。
虽然没有倒闭,可是想要买到这个牌子的糖却越来越困难了。
但即使再难买,顾言也会想办法跑遍整个京都,去给她买那个牌子的糖。
给她备着,让她在烦心的时候,可以吃上一块糖。
家里每一个她经常存放打火机的地方,都能够看到这个糖。
林筱然下意识的伸手。
没有拿打火机,而是拿起了一块糖。
看着手中的这块糖,她依旧在愣神。
不知不觉间,竟然将糖纸打开,把糖放进了嘴里。
一股熟悉的、稍显廉价的甜味在口腔里绽放。
但她却突然间觉得有一点点的苦涩。
这个糖。
可能从一开始就不是好吃的。
但是以前她和顾言两个人,为什么会觉得它是最好吃的呢?
林筱然的心里越发的烦躁了。
即使是这块被称之为回忆的糖果已经塞进了嘴里,她还是烦的厉害。
脑海里又不禁浮现出那条围巾的样子。
双手握拳,转身走出了主卧,来到客厅,正想去找何晴。
却看到那条围巾还放在那里。
何晴没有扔。
只是叠好了,放在客厅角落处。
按理说,这条围巾她早就该扔掉了。
她从来不缺这种东西。
更何况是已经脏了的,洗不干净的东西。
对她来说没有半点的用处。
可是现在,她却在庆幸。
庆幸这条围巾没有被扔掉。
深吸了一口气,将围巾拿了起来,回到主卧。
抱着那条围巾躺在床上。
心里竟然安心了许多。
烦躁的感觉也消散了许多。
就在她终于昏昏沉沉的,快要睡着的时候,手机突然间震动了一下。
林筱然猛地睁开双眼,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