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满地速横拉。
一辆大运从二道窜了出来。
jk拉枪定位,但是爆头声来得比想像中更快!
「砰!」
【udu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jk】
「土豆打掉包点,1ple架住侧身,他再冲出去打掉b坡的jk!」
玩机器哇的一声:「这你的确是没办法跟他作对啊!他这也太丝滑了,g2漏个信息被穿死两个,呼吸想要让队友帮忙架枪强行下包,但有1ple的掩护,土豆完全都不带怕的,直接硬补你包点!」
「然后进入到1v1,直接过去找你b坡对枪,根本就不和你聊那么多,直接给你撕了!」
「这就是土豆啊,远古遗迹唯一的真神!」
「他又一次拿到了一个四杀,这已经是今天的第四个四杀了!」
「纯纯的虐杀,只要让他来到正面,他的个人能力就能平推一切!」
g2选手席上。
nik嘴里骂着脏话,满脸痛苦。
呼吸也是颇为恼怒。
哪怕今天的心态做得很好,可在被一次次个人能力拿分的时候,他终究是忍不住恼怒。
这一刻呼吸脑海中浮现出昨天比赛中的画面。
rzi的那句话真的就在此刻应验了。
他们真的感受到了猎鹰的个人能力了!
这udu是真的变态!!
他的战术没有打错,爆弹打进去了,虽说没能拿到人头,可后续攻防转换正常也是能打得。
ney成功混死一个,更是让他惊喜,觉得这一回合赢面很大了。
可udu再次出手,直接穿死了他们两个,瞬间将他们的优势给抹平!
他想不明白。
一个四杀、两个四杀也就罢了。
这上半场还没结束,已经砍出四个四杀了。
怎么就这么能杀啊!
之神吗?
这选手的强度有点超模了吧,不削能玩?
而更痛苦的是,这个回合让g2的经济也崩了,接下来只能e调整了。
但这个回合的落败,对于g2的经济和士气都是极大的打击。
后续的几个回合,g2一分都没能拿下。
最终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9:3这个比较大的分差之中。
进攻方拿到3分,对于g2来说,这已经是比较劣势的局面了。
但也并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