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们成功拿下b区放下雷包之后,依旧是要打5v5的回防。
猎鹰的策略依旧是保守,正面不强行去换人,就留道具打55的回防。
面对这种操作,g2还真就没辙。
因为他们本就经济不多,少数的道具都留给了第一波爆弹之中了。
现在进入到残局,他们手里的道具寥寥无几。
而放点之后的猎鹰呢?
手中道具是拉满的。
直接用道具缓慢展开回防,燃烧弹清包点后,火烤大虾逼出ik。
烟雾弹隔断黑屋和b坡,再用闪光弹强吃在一二道近点的0ney。
第一波道具过后,g2就进入到3打5的残局。
而且剩下的三人完全失去了主动权,强行操作一番也只换掉了一个。
「没什么悬念,猎鹰这一回合太冷静了,jae这家伙是真的阴暗,他就跟你打明牌的对决。」
玩机器分析道:「知道你没钱还爆弹,那后续肯定是没有道具的,b点两哥们直接保住一二道,就放你进包点。」
「这个回合,猎鹰允许你们下包,但不允许你们获胜。」
「下了包又想赢?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猎鹰这支队伍,不仅仅是队内明星选手在发挥,ja作为三大将背后的男人,他对于队伍的提升也是极为重要的。
比分不出意料来到了2:0。
g2选手席。
虽然再次放下了雷包,而且连败的经济更多了。
但呼吸却没有指挥着强起,而是说道:「e0吧,直接存一回合的钱。」
「我们得有更多的经济来打长枪局,不然猎鹰会一直放点,一直用回防道具来恶心我们。」
他们想要强起,想要进入到包点和猎鹰打人数互换,进行枪法上的厮杀,现在却感觉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被恶心极了。
「我们直接e0,第二时间抱团出中路,能换一个是一个了。」呼吸思路颇为清晰。
这个e0,只要不让对面赚钱就足够了。
当然,他也给了队友们起沙鹰的权利。
nik0和ney的沙鹰还是相当有说法的,一旦让他们找到机会,翻盘的可能性很大的。
第二时间去中路,找一把步枪pk,能打一个就不亏,能打两个就血赚。
能打三个,那就得翻盘了。
第三回合开始,g2众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