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dar倒是各自换掉了一个,但进入到残局之中,拿到了信息的i依旧发挥出色,拿到了一波三杀,避免了队伍被翻盘。
比分来到了0:2。
进入到第三回合。
强起失败后,ja也没招了。
不过他们也并不着急,进入到自己的选图后,navi确实是打得更好一些。
「这一分我们直接e——————」上帝想了想,「直接不起,就up了。」
「等第二时间,我们或许可以从拱门还有直接peek一下中路,试着能不能换掉一个,缴一把ak来。」
如今只有更快进入到长枪局,才是最理智的决定。
杨雨看了一下队友们的站位:「那我买一颗闪光弹吧,等会在a点这块帮你们丢闪,万一ig合适,说不定就缴出两把长枪了。」
几人简单沟通完毕,就迈步各自出发。
「i逐渐找到状态,navi就有序地开始拿分了,起码这前期节奏顺利守下来了。
1
马西西说道:「现在连拿两分,这一回合猎鹰还没什么钱,基本上就是3分开局了」」
。
「这一分的话,猎鹰在拱门和各站了两个人,那应该就是打算等会让土豆同步给闪,然后进行一次中路反清。」
「反清过后,能保下一把长枪是一把,对于猎鹰这支队伍来说,一把ak能起到的作用还是极大的。」
「现在就看双方的ig怎么样了。」
回合开始,navi这边照常给出了烟。
越是知道猎鹰没钱,navi打得越是谨慎。
耐心地进行了第一轮道具控图之后,navi这边再动手尝试往前推进。
而就在这时,在拱门内的ja提醒说:「中路通道上有脚了。
1
yekdar立马意识到,这是个机会:「我有个想法!」
「能直接跳吗?1ple你跟我,拱门直接拉!」
「可以!」1ple说道,「我跟你!」
「要闪吗?」在长箱后的杨雨连忙询问。
「不用!来不及了!」yekdar已经跳了出去。
b1和小李子两个人正慢速往拱门摸过去,两个人打算静音接触,先把拱门拿下,然后让队友们从a点直接爆弹提速出来。
但就在这时,拱门横拉出来一个!
同一时间他看见跳下来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