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场载物迅速拿到两个击杀,但是铁板这边立马发难,土豆和他的贴纸收藏者迅速立马把人头给打了回来!!」
玩机器快速解说道:「拿到铁板控制权后,猎鹰知道地下人少的,他们直接去地下打算下包。」
agi和ja两个人往前冲锋,杨雨则是进入到了b区之后,朝着控制室丢出了一颗控制室深处的火,就打算进行选位。
可就在这时,令他室息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控制室内,一个端着大狙的人影一闪而过!
卧槽,烧出一杆狙来了!
」
一砰!」
【zyw使用awp击杀了udu】
「控制室大狙!!」杨雨惊得在语音中大喊。
agi也赶忙回头去架,但载物并未从控制室内repeek,而是丢烟灭火直接打开活门,然后一狙直接给刚下包后起身的ja给狙死了。
agi一梭子将载物成功补掉,可是死门也瞬间被打开,px从死门冲出来给他秒了。
「哇!!」玩机器感慨道,「猎鹰这一把的动作已经够快了,但是载物的回防速度远比他们想像中要更快!!」
「他拿到前两个击杀的时候,就已经在往k1走了,如此快速的回防,也着实是打了猎鹰一个措手不及,他们根本就防不过来!!」
【载物!!!】
【载物这光速换位什么啊】
【这四杀强行拿分,这狙有点太夸张了】
【最吓人的难道不是外场打1ple那一枪吗?外场瞬间就明白了1ple的位置,弹簧头离谱】
【载物这狙击枪简直是在游龙啊!】
【————】
画面当中,px在静静拆包。
yekdar有些诧异地说道:「载物怎么在这个位置啊?」
他和1ple几乎是刚死,杨雨就带头往铁板冲了。
按理来说载物应该还在回防的路上才对。
这也是杨雨没提防控制室的原因。
杨雨则是快速复盘。
他模拟了一下载物的处境:「在外场用狙击枪连杀两个,还都是重要的id,外场的压力应该不大了。」
「这时候三楼下已经有队友在,那他唯一需要提防的就是内场,他估计直接回正门了。」
「我们铁板交火的第一时间,载物已经预判到了我们可能要下b,提前补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