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7章 恶魔神(15k)(13 / 19)

邪恶。在封建制的时候,推翻国王是邪恶。”

“每个阶段的邪恶不同,过去的总会过去,正如海浪一样往前冲击。我们要的不是缅怀过去,而是对应未来。这一点,你应该比我清楚。”

黄猿是清楚的。

他和库赞还有萨卡斯基都不同,他不仅念书,他念书念的还不错,属于文化程度高的那种。

所以他能理解萨格所说的,同时,这也是他和多拉格私交不错,但是又迟迟不加入的原因。

多拉格的那套,是去除了天龙人的世界政府,这好吗?对比起有天龙人的当然不错。

可有些事情,并非只是说没了天龙人就一切变好了。天龙人所影响的区域毕竟有限,他们毕竟居住在玛丽乔亚。

没有天上金,沉重的税务也不会轻易消失的,该过得不好还是会不好。相反的,革命军在世界政府没倒台前还有个威慑的作用,可一旦取代世界政府,代替了它的职能,那么一切都会固定。

那些王国还是会参加世界会议,世界看似改变了但一切都没有变化。

历史这一块,他也很清楚的,有些东西藏的再严,但是身居高层,总能知道一些蛛丝马迹。

很早以前洛克斯还存在的时候,出现过一次事件,他们当时虽然还是新兵,但也已崭露头角,到后来猜也猜出来个大概。

在很早以前,世界政府还是很收敛的,因为当初只有二十国,到如今占据半个世界,还有那么多个加盟国存在,当然是一点一点征服出来的。

征服当然是血腥的,这一点谁都无法否认,只不过后来腐化堕落,才变成了天龙人那副可恶的样子。

但是多拉格的路子,他也没那么看好,那是在走历史的老路。

可是除了这条路,受限于知识,他也想不到更好的。

但是萨格的出现,尤其是奥哈拉后期的成长,让他格外的关注。

没什么二十国,自然也不会出现什么新的天龙人,那些‘元老’们也只是受制于萨格本身一个绝对集权,并且统治者又属于贤王的人。

是的,在他眼里,萨格除了海贼之外,本身是绝对的贤王。

尤其是现在,似乎还是一个蜕化为恶魔,获得了永生这个状态的贤王。

这是他能够想到的,最理想的状态了,一切都在一个贤人王的统治下运转。

多拉格那边,目前是没错的,也是最稳的。

萨格这边,虽然有赌的成分,但是有风险更有

最新小说: 武考成绩被掉包,我一路杀成军神! 这祸害又来了! 阴阳典 芙莉莲:词条勇者的冒险旅行 一品神医 域外天魔 毕业后当月嫂,她靠带娃成豪门团宠 校花教授粘人,姐姐丈母娘上大分 权力巅峰:从老干局开始火速提拔 离婚后,我成了前妻高攀不起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