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沙克复出的第二场比赛。
但状态要比第一场比赛还要积极。
似乎是想要开场就给姚明一点颜色看看,他无比迫切地要球。
费舍尔将球给到了他的手里。
该死的中国人,变成小丑吧!
沙克拿球怒吼一声。
所有人都知道他今天面对姚明一定会打的极其有侵略性。
因为他要通过这个方式向所有人证明他比姚明强不知道多少倍!
可除了全明星首发的位置外,还有一个沙克如此动怒的原因。
他准备将姚明,当成杜万,狠狠地蹂躏一顿。
下球,发力,转身……
沙克-奥尼尔的动作非常得流畅。
只是等他转过身来,他才发现。
他跟以往一样发力靠打姚明,顶开的空间并没有预想的大。
沙克的脑子出现了一瞬间的停滞。
可脑子虽然停了,但他手上的动作却还在继续,将球高举,往着篮筐靠去。
“啪!”
没等球靠近篮筐,提前出现一只手,完全覆盖在了球上,清晰地一声响。
“og,盖了!”
“沙克单打姚的第一个回合!”
“姚盖掉了沙克的出手!”
虽然没有“隔扣大鲨鱼”那么珍贵,可能面对面将沙克的出手盖掉,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看看巴克利的表情就知道了。
他都看傻眼了。
别说他傻了,沙克-奥尼尔也傻了。
这绝对不是他所预想的开局。
好在老天爷给了他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被姚明盖掉的球,又落在了他的手里。
正对着篮筐的他,果断身体前倾,“小抛投”将球投出。
“啪!”
又一巴掌。
“两连帽!”
巴克利的嘴角已经抑制不住地上扬了。
这个画面看着可太喜感了。
然而,球又又落在了沙克-奥尼尔的手里。
从沙克拿到球后的表情就能看出来,他有点着急了,脚下的步子都差点交代不清楚了。
双手拿球抬了一下,感觉姚明有上贴的动作,立马起身。
主动造犯规!
以往对罚球线恨之入骨的沙克-奥尼尔,在姚明的防守下,居然选择了主动要犯规,走上罚球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