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治疗在手,牛头连闪都没交便被直接带走,人头还是被小蜘蛛给咬死的。
虽说牛头死了,但oe也只能选择tp落地,他不下来的话韦鲁斯也得死
。
oe一落地,泰坦就放弃了驱赶螳螂,转而回到了线上。
但此时红buff已经回血。
明凯只能重新打。
韦神回到中路推完兵线后试图凶sut一波,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就又钻进了野区。
这次韦神倒是慢了一步,红已经被明凯反掉了。
可明凯再想去反其他的野怪也有点困难,野区里有个跳蚤,1v1他虽然不怎么怕艾克,但艾克也不怕他。
他想无视这个艾克刷野显然是不可能的。
“这韦神纯纯有病。”
明凯看了一眼右上角的时间。
他估计这会儿蜘蛛已经快刷完一整轮野怪了。
他呢?
才刷了三组,才刚到3级。
这刷野节奏已经被落下了。
直到明凯准备撤出这片野区时,才看到韦神又回到了线上;犹豫了一下,明凯还是决定回去贪一组f6。
不然他可太亏了。
然后……
就在他刚动f6时。
蜘蛛来了。
此时明凯明白,蜘蛛没刷红色方蓝buff区的蛤蟆和三狼,而是下路完成gank后直接回城来上半区抓他来了。
已经补给过装备的蜘蛛面对到他这个等级受限,还是出门装的螳螂,自然是战斗力碾压。
明凯虽然成功退走,但却不是他主动退的,而是像被撵狗一样撵出来的。
“这edg……厂长有点太难受了吧?”
解说席上,管泽元都觉得厂长有点可怜了。
从开局到现在,算上这波蜘蛛,有三波人来野区恶心他。
偏偏edg还做不出什么有效的反制。
我厂长打比赛什么时候受过这种鸟气?
“这辛德拉是死人吗?拿那么强势的一个英雄还成地缚灵了?”
“帮一下厂长啊卧槽!”
“这oe也是逆天,自己tp到下路去什么都没帮到,上路兵还亏了,现在还得走路上去,人家泰坦还有tp呢。”
“喷中路的有点逆天了,我一个法师,对面刺客去游走我也不敢跟过去啊,艾克打个回马枪我不就炸了?”
“我让你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