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一下 】(2 / 2)

也应该保持独立人格,而不是一味地宠着女友。

根据我前段时间的相亲经验,我发现很多人都不知道和异性相处。

男人是这样,女人也是这样,所以都拙劣的模仿着影视剧。

而现在的大女主戏又多,或刁蛮、或任性。

导致很多女生其实本性不坏,但就是莫名的把男人当对手,这就很奇怪。

相亲也好,谈恋爱也罢,不应该是相互交流了解的过程吗?

为什么非要像打拳击比赛一样,动不动就攻击一下,试探对方的反应呢?

当然,没有不尊重女性的意思,男生也一样。

“贬低式相亲风格”估计大多都是预设立场了,这种人其实也没必要相亲,纯浪费钱,我这段时间算是深有体会。

嗯,本人就是相亲市场的劣质男性,认了,不试了,顺其自然吧。

0(n_n)0哈哈"可惜不写都市日常文,不然真有种创作欲望。

就说到这吧,大晚上的打字手指都冻麻了。

睡了,醒来继续。

最新小说: 权力巅峰:从老干局开始火速提拔 毕业后当月嫂,她靠带娃成豪门团宠 武考成绩被掉包,我一路杀成军神! 芙莉莲:词条勇者的冒险旅行 这祸害又来了! 一品神医 离婚后,我成了前妻高攀不起的神 阴阳典 校花教授粘人,姐姐丈母娘上大分 域外天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