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证明之战!】
【dark加油!给寒王一点小小的cs震撼!】
【fazeup!银河战舰碾碎他们!】
【只要玩机器不奶,猎鹰就有希望!】
玩机器笑著说道:「好了,话不多说,双方已经准备完毕,我们还是先来看下这一场两边的bp吧。」
今天的比赛,猎鹰终于好运了一次,通过猜硬币成功拿到了先手ban图权。
「喔!猎鹰上来先ban掉了游乐园。」玩机器看著屏幕上的bp界面说道,「游乐园是faze的强图,战术非常丰富。关键是这张图猎鹰是不打的,属于他们的短板,ban的倒是没什么问题,很常规。那faze呢?」
画面上,faze的第一ban给到了——dt2。
「喔!直接ban掉了沙二吗?」
玩机器挑了挑眉,「这其实比较理智,毕竟这张图是dark的绝活图,也是在安特卫普半决赛上faze和曾经g2打过的决胜图。那一架被dark用不可思议的操作击沉的银河战舰,恐怕已经成为了faze永远的痛。虽然有点怂,但我不头铁啊,痛就直接给你ban掉,我觉得完全没毛病好吧。这就是大表哥的稳健。」
接下来,轮到猎鹰一选。
「我们拿迷城还是遗迹?」
snappi问教练zonic。
zonic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沉思片刻:「遗迹吧,faze最近打遗迹的胜率一般,而且我们在训练赛里这张图的胜率很高。先拿遗迹稳一手图一。」
「可以。」snappi点头,果断锁下。
很快,猎鹰的图一远古遗迹锁定。
「喔!猎鹰上来就打绿色沙二」吗?不过这张图现在算是他们的招牌了,dark在这张图上的步枪发挥空间都很大,拿出来倒也没什么问题。那图二怎么说?」
「我感觉faze今天要么拿核子,这张图他们在安特卫普就赢过老g2一次,当时dark也被打得自雷了,心理上有优势。要么就是拿小镇,小镇这张图也是大表哥战术本的绝活了。」
玩机器话音刚落,果不其然,faze果断选择了核子危机。
接下来,双方又各ban一张图后,最后剩下了炼狱小镇作为图三决胜图。
到这里,科隆正赛胜者组第二轮的三张图bp结束。
图一:远古遗迹(猎鹰选)!
图二:核子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