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下来。在皇帝看来,乌克马克位面现在就是类似的情况,人还在,曾经辉煌灿烂的文明已经彻底断代。“这个不好说,起码母神还掌握着远高于位面平均水平的生物魔法技术,说不定比你们当时的水平还更高了。”
这部分是贾修猜的,他觉得母神这么多年来啥也不干,就在地下换着身体研究噬魔体,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生物改造,多少得研究出点技术进步吧,总不能越研究越倒退,那这母神混得属实有点不当神。“也许池也掌握着乌克马克文明所有重要信息,只是没传递给现在的那批人。所以只要池把那些信息传递下去,你曾经所在的文明就还能复苏。”
“但愿如此,但愿如此。”
帝国皇帝低声重复着,不难看出他应该是个很怀念故土的人,不然也不至于在大陆位面建立一个国家,名字还叫乌克马克。
“刚才你说,那个母神,依旧在想办法对抗魔族。”
“是的,池在改进噬魔体,池认为噬魔体有完全解决魔族的可能,我对生物魔法不算了解,无法判断其可能性,技术路线不同,不过,我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应该也算是在对抗魔族,尽管他实质上没有伤害到任何一个魔族。”
话是这么说,贾修其实对母神的研究方案持否定态度。
改进噬魔体的想法没错,但具体的实施方式也太离谱了。
竞然是对着按魔族特性仿制的“假魔族”进行测试。
那个假魔族像归像,和真魔族的差异可不算小,拉尔文奥勒留他们没用多久就分辨出来。
在存在这么大差异的情况下,要怎么保证基于此改进的噬魔体,就算得到很好的效果,这些效果在面对真魔族时会同样有效呢。
保证不了的啊。
哪怕找个真魔族作为实验对象呢。
连帝国皇帝这么个流落在外的乌克马克“残魂”,都知道抓一堆真的魔族来进行各种实验。贾修觉得,母神的行为,其实有点类似那种不愿意走出舒适区的“假努力”。
就像是在学校学习时,来来回回抄笔记,但是知识不往脑子里进的那种学生。
本质上不是真在做事,只是好像找点事情做让自己显得有用些。
贾修估计母神也能意识到自己精神状态不太正常,所以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值得奋斗且足够正向的目标,说服自己是在做有用的事,实际上做不做得出来不重要。
皇帝也大概想到这事情是怎么回事。
“你们获得完整的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