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没关系,属于是节外生枝,所以也很好奇的一起来,不好奇的就不用架着也掺和了。
这时,一众施法者们展现出了一如既往旺盛的求知欲。
“来都来了,门也开了,不见见那个神岂不是很浪费机会。”
奥德修斯率先表示。
其他人纷纷同意。
“就是因为主要任务成功了,才好进去看看的,没成功还不能去呢。”
“合理。”
“外面那个加密法术到底是怎么弄的,这谁能不好奇。”
贾斯汀娜不好奇。
她其实一点不关心这地方的神怎么样了。
但她随大流,既然进不进去无所谓,那大家都进去她就一起去,不进去她也不去。
就这样,大家意见飞快达成一致。
依旧是贾斯汀娜走最前面,所有人一个不差排排队走入大门中。
不得不说,这门也挺有b0ss战场地的感觉,就是太亮了,要是个雾门的话,那感觉进去背景音乐就要响了。
但里面的景象和贾修预想的不一样。
他以为会见到神殿之类的地方,类似痛苦之神的那种,都混到放逐位面去了,还想办法就地取材给自己造个神殿。
那这位就在本地,自己的“地盘”,尽管是地下吧,按理来说也会弄个神殿,毕竟光门口就这么气派了。
结果,在走过最亮的部分后,看到的却是成排的实验器械,大量的书籍,很多笼子,里面关着不同的生物,一些管子从笼中接出来,连接到旁边的仪器上,复杂的魔力波动此起彼伏,仪器上显示着看不懂的示数。
这是个实验室,还是个规格不低的实验室。
要比虫类生产噬魔体的地下甬道内的实验室规格高很多。
这些设备贾修一眼看不出用途,和大陆位面的研究体系差别很大。
不过有一个玩意儿他看着很眼熟。
在一个独立的笼子中,有一只颜色发绿的虫子,正在缓慢地爬行。
眼熟,十分眼熟。
性状,颜色,大小,都十分眼熟,简直和四进制虫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但并没有感受到它具备将魔力波动分解成弦的功能。
贾修不太相信这会是巧合。
难道说,四进制虫,是另一批流落在外的乌克马克人的遗产?
和这边正在研究的这种虫,是基于同一种虫体完成的生物科技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