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要哭出来的时候,又一个巨大的变数发生了。
在雾月和栖月的这场战争中,因为雾月始终占据着先手,而栖月总是在遭遇打击之后才能做出相对应的变化,这就导致虽然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好不热闹,但栖月的防线总是在一步一步地后退。
随着金曦防线逐渐被蚕食殆尽,栖月王朝前期突袭雾月的最大成果,已经吐出了大半。
一旦被推回到两国原有的边界线上,按栖月王朝那帮家伙的性格,极有可能就此怂下去,再做一次和谈之后的缩头乌龟。
而这一场景,是有人绝不愿意看到的。
谁呢?
当然是希望东大陆越乱越好的天穹帝国。
西大陆的狂风,终于漫卷过了巨龙之脊。
>
(还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