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兽人内战了。
明面上实力排行第二的,是以金鬃&183;伊格为代表的中立派,或者说观望派。
他们控制着兽人王城,闭门自守,不许出不许进,和任何一方都保持着接触,但是,不偏向,不出兵,不掺和。
意思就一个,你们闹吧,闹完再说。
除此之外,还有以沃塔&183;血鬃为代表的保皇派。这帮家伙继续打着雷恩哈特的旗帜,一度尝试杀出荒原,寻回他们的皇帝。
在被瀚海反复轰炸和各路兽人部队持续连击,伤亡惨重之下,沃塔&183;血鬃不得不退到了乌尔戈圣山之上,默默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对了,还有一个以前任蛮荒石门守备督军布洛克斯为首的神经病派。
这位督军大人大概是被接连的惨败彻底刺激疯了,直接宣布布洛克斯自己为新的兽皇,堂而皇之的举起了复兴兽人的大旗。
不过,布洛克斯「新皇登基」的典礼还没来得及大操大办,就被各路豪杰一顿毒打,狼狈北逃,现在不知道蜷缩在北方的哪条山沟沟里。
各个大派系之下,又分了许许多多个小派系。
就具体认同「谁来当兽人皇帝」这一区别,目前已经演化出了几十个令人眼花缭乱的版本。
有继续支持雷恩哈特本人的雷恩哈特派,有支持雷恩哈特的大儿子派、雷恩哈特的二儿子派、雷恩哈特的三四五六七八各种儿子派,孙子派,以及支持金鬃的其他支系子弟继承皇位派————
此外,还有支持大萨满上位派,支持大巫医上位派,支持其他强势兽人族群登基派,等等等等。
究竟推举谁来当新的兽皇,其实跟人选合适不合适,英明不英明没有任何关系,纯粹是看这些部落和势力手里有谁,能控制谁。
而继续往下细分,在支持雷恩哈特的保皇派之中,又分为东雷恩哈特派、北雷恩哈特派、胖雷恩哈特派、瘦雷恩哈特派————
整一个离谱大全,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
没错,自从兽皇不见了之后,各种披着金毛,甚至染着金毛的江湖骗子,就像雨后蘑菇一样一窝蜂地冒了出来。
胆子大的,直接在某处营地里高调宣称「天命在此」,扯着嗓子忽悠周围的散兵游勇:「你们随我起兵讨伐叛逆,事成之后,诸位都是兽人上柱国,一字并肩王!」
胆子小的则是缩在酒馆里,悄悄把人拉到一边,压低声音对路过的流民叨叨:「我是兽皇雷恩哈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