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是鱼,她的洗澡水能不能做鱼汤呢?
大概不行。
这么一想……果然明年还是搞菜篮子工程吧。现在是冬天,能吃的东西实在太少了,虽然李维也不是那种对吃无比讲究的美食家,但是多一些食材,能够品尝到的美味不也更多?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要去找圣女,看能不能把塑料大棚搞出来吧。
半是鱼,她的洗澡水能不能做鱼汤呢?
大概不行。
这么一想……果然明年还是搞菜篮子工程吧。现在是冬天,能吃的东西实在太少了,虽然李维也不是那种对吃无比讲究的美食家,但是多一些食材,能够品尝到的美味不也更多?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要去找圣女,看能不能把塑料大棚搞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