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陆军守着。
结果就被塞了几十个老弱病残外加几十号火星俘虏,就这么组建了一支加强了但没多加强的陆军部队。当然,哈曼也并非完全不重视。
虽然吉翁陆军规模小,但他们辅助单位多啊,小两百人拉着千八百号的火星辅助军,也算是有模有样。
但问题是,这些家伙平日搜刮财富、喝酒吃肉是把好手,可等到联邦军进城后,他们就觉得自己平生素爱和平,不善战斗,还没等集结就跑了个一干二净。
现在,能让少校集合起来的辅助军只有不到二十人,而且这些家伙还是那种因为害怕被清算所以跑来投奔吉翁军寻求庇护的。
现在,他们可能也没想到,自己明明是来找保镖的,结果自己反倒要上战场。可提着武器的吉翁军就在一旁虎视眈眈,两种死法,他们总得选一样。
「那至少,看能否让密涅瓦殿下体面一些,这个任务,总可以试试吧?」
吉翁少校沉默了片刻,随即挂掉了手里的通讯。
「告诉兄弟们,想活命的,就跟我走!」
少校已经看清楚了,这狗屁吉翁就完全不是人,活该被联邦军追过来堵着门打!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当初他为了跑路揍趴下几十号友军,那现在,砸了这狗屁吉翁的招牌自然也没关系。
「去把那些家伙绑起来,待会交给联邦军,说不定,兄弟们还能算个立功表现!」
少校说的就是那些个火星辅助军。在清算叛徒这方面,联邦军可从没让人失望过。他们这些吉翁军投降了还能算战俘,虽然难免要被殴打和搜刮口袋,但至少联邦宪兵会看着他们,确保他们性命无虞,但其他人可就不一定了。
「长官,既然都要投降,那不如,我们再做点别的?」
「你是指?」
「还记得中央区的那些人吗?」
看着手下那贱兮兮的笑脸,少校恍然大悟。
中央区并非是阿卡迪亚的中央区域,而是指阿卡迪亚靠近人工海洋的一处高档生活区。那里过去是火星政府高层和资本大鳄的居住区,但现在,却是那些吉翁贵族们的地盘。
同样都是绑架,那些火星叛徒和吉翁贵族们哪个价值高想都不用想。
更何况,眼下可真是个好机会!
「兄弟们上车!」
少校随即一砸车门就招呼着手下人登车出发,毕竟现在城里乱糟糟的,那些贵族老爷们肯定人手紧张,他们过去「增援」,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