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6章 过家家游戏到此为止了!
吉翁舰队的这一退,就退了十万八千里,没办法,联邦军掏出来的大宝贝属实过于骇人。
要是一年战争联邦有这玩意,那吉翁还打鸡毛,当然,现在也一样,根本没法打!
哈曼已经在挠头皮寻思要怎么克制那怪物战舰的怪物射程,思来想去也没什么好办法,除非就是大面积制造米粒散布环境,然后打一场突袭,就如同鲁姆会战一样。
可问题在于,鲁姆会战的战场被局限在了那片数万公里的战场上,不论是多兹鲁舰队的声东击西又或者联邦军的l型战列,都以那里为中心。
但火星战役不同,比起地球来说,这里更加空旷,可通行的航线自然也更多,吉翁军想要完全抵消联邦军的优势,就得拉出数百万公里的米粒干扰带,这对于哈曼来说,还不如她小宇宙爆发一个人单挑整个联邦军舰队并将其全歼来的轻松。
「总得试一试,不是吗?」
?
以往和哈曼争权夺利的基连派恩佐上校这时却十分的配合,甚至主动在为哈曼筹谋。
这当然不是恩佐放弃了自己的野心,而是外部环境导致,他和哈曼争夺权力的前提是阿克西斯吉翁还在,但现在,联邦军火星舰队浩浩荡荡的杀过来,摆明了要覆灭整个阿克西斯吉翁,他就算争权夺利了有什么用,都要被联邦军舰队一炮送上天的。
那一轮炮击,给予吉翁军的震撼可不只是这一会就能消散的,甚至能持续到几个月,甚至几年十几年,更有可能,在某个侥幸活下来的吉翁军老死的时候,他都要拉着记者的手说一句。
「联邦军的炮太吓人了!」
「如果我们采取诱敌战术呢?」
「以一小部分敢死队摆出阻滞联邦军进攻的架势,我想,这点部队他们不至于在动用那远程火炮,如果转入机动战士战的话,我们说不定有机会!」
阿克西斯吉翁也并非是什么草包软蛋,在惊恐过后,恢复过来的吉翁高层们还是在想办法要和联邦军战斗下去。
眼看哈曼还在沉思,恩佐上校也没有继续趁热打铁,鼓动对方,毕竟这一战术风险很大,说白了就是赌联邦军会不会按照他们的想法干。
这属实有点超纲,阿克西斯对于联邦军的两位大将了解最多的也就是提安姆,但精通对方战术思想的几乎没有,毕竟精通的都死在了一年战争时期。
至于马卡里乌斯,那就更不用说,对方发迹于一年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