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想要让一支舰队做好准备实际上还是有点困难的,不过好在战备好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所以,现在吉翁军只需要将人员集结之后就能立刻出港,而这些人员,也主要以机动战士和舰载机飞行员为主,毕竟舰队官兵们都在太空呢。
而后,刺耳的警报声便响彻了整个阿卡迪亚,随后,火星的电视台,电台等所有频道,全都重复播放起了一条消息。
「地球联邦入侵舰队已经接近火星!」
「哈,地球联邦舰队?」
「这些吉翁人怕不是又在搞什么阴谋吧?」
大部分火星人在看到这消息的时候,也是很懵逼的,毕竟地球联邦距离这里十万八千里,大家自从0079年之后,就再没听过相关的消息。
等到0079年吉翁军来了倒是说联邦已经被吉翁打垮了,完蛋了,现在宇宙居民当家作主了,然后呢,0079年第一波火星吉翁来了几年后,又来了批吉翁人,大家一通厮杀,这时候,火星人听到的消息就是,其实联邦没垮,反倒是吉翁败了跑路。
不过呢,跑路之前,吉翁也是狠狠的打了地球联邦一顿,现在对方奄奄一息,已经和脑死亡差不多了。
然后现在,你特么告诉我,地球联邦舰队杀过来了,所以,一切都是假的呗,你们吉翁人压根就没给联邦造成什么麻烦,全程在自己跑路是吧?
于是乎,火星老百姓也是老太太钻被窝,给爷整笑了!
还以为吉翁人多神气呢,原来是一群被打的跑路的丧家之犬啊!
这一刻,被吉翁佬折腾的苦不堪言的火星人也是终于挺起了腰杆子,虽然他们还是打不过吉翁,但不妨碍他们笑一笑对方。
甚至,不少心思活络的家伙都开始盘算了,而等到他们看到城里的吉翁军队正在集结登船,那更是想要跃跃欲试一番。
不过,很快他们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吉翁军走了,但没有全走,而且,在大部分吉翁机动战士部队离开后,吉翁成立的火星辅助军很快就填补了空缺。
这些火星伪军也是一上来就拿出了二狗子的架势,直接干脆了当的就在阿卡迪亚实施了管制。
和吉翁老爷不一样,吉翁老爷们至少还会拿根警棍揍人。但火星辅助军可是直接提着自动步枪上街的,一登场就以雷霆之势打死了一帮准备集会的倒霉蛋。
这些人就是那些跃跃欲试的,毕竟在他们看来,联邦军已经杀了过来,那吉翁完蛋就是分分钟的事,大家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