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是1957年的什布奇山口,1958年的巨哇和曲惹两地。”
“直到1959年的时候,共和国结束了西部地区的混乱以及叛乱,完全掌控了这片土地后。”
“印联邦却开口,正式向共和国提出要求。”
“索要他们在这几年间,非法占有的这一大片领土所有权。”
“实际上。”
“他们也知道他们的行为不合法的。”
“否则也不会索要了。”
“还要共和国公开承认。”
“但是共和国为了领土主权,甚至都敢跟苏维埃联邦碰一碰,怎么会同意印联邦这种无耻的要求。”
“起初共和国这边,还提出了谈判解决领土争议。”
“但是印联邦这边就比较得寸进尺了。”
“或许是连续侵占共和国土地,看共和国那边没有什么反应,要求共和国直接把那东段的9万多平方公里非法侵占的土地。”
“以及中段2000多公里非法侵占的土地划归印联邦。”
“还要求共和国将西段的“阿克赛钦”这一大片土地,划归印联邦管理。”
说着,于锋这边挂出了地图。
并用颜色标注了‘阿克赛钦’的位置。
看到这。
直播间内的蓝星网友才反映过来。
d。
难怪之前看到了非法侵占东段,中段,而西段这边没有动静。
感情是在这里等着呢?
纯空手套白狼啊?
别说共和国不同意。
就印联邦这吊炸天的自信样子,以及无理的要求,看的直播间内的蓝星玩家们也是火气蹭蹭直冒。
这特么是什么脑回路啊,敢这么硬要。
太离谱了吧?
直播间的蓝星网友们有些牙疼,而于锋这边继续说着:
“离谱吧?”
“确实太离谱了,这个要求共和国也不能同意。”
“维护国家主权不能妥协啊。”
“所以共和国当然是拒绝了印联邦这无理的要求,而印联邦在被共和国这边拒绝以后,也是继续推进。”
“说道这。”
“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印联邦国内的反应了。”
“那就在印度独立以后。”
“印联邦从上到下都有一种莫名的自信,那就是他们已经是非常强大的联邦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