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道朕就要一直忍耐下去。”朕已经忍耐了他们很多东西了。
田家自己要忍,北庭那边自己要忍、皇室要忍,藩王那边,自己也要忍,到如今,他只是想要给前线将士更多的时间,从而在开战的时候不遭遇敌人咔咽喉这件事上,他还是要忍。
忍的确是大家皆大欢喜,可问题是,这样的事情一直得不到解决,也就给后面增加了麻烦。
大羽的问题是如何存在的,正如老六曾经说的。
为了稳固皇室和朝堂之间的关系,皇室在一次次的忍耐中,就将这样的问题给留下来,随后又给后面的帝王留下了隐患。
他如今的隐患是自己造成的嘛,不,他不人认为自己当了皇帝这么多年,有什么隐患,如果有,那就是将田家的野心给喂养大了,而其他的,这跟他,没关系啊。
王皇后暗自沉思,好一会,她问到;“那陛下打算怎么做?”
跟朝臣,撕破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