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现在很多宇宙人是不怎么想直接招惹地球的,毕竟地球现在就有一点离谱的事情,地球有天地大同
专门炸星的武器不少
可惜猎户星人那边消息接受的慢了,所以
现在勇者王这个大爹先去,等必要的时候勇者王会回来地球带上超兵器r1号过来你家你们就不嚣张了。
团前辈说的没错,这的确是一边吐血、一边奔跑的马拉松
但是没办法啊,带有恶意的外星人真的太多了。
这里尤其要点名的就是佩丹星人。
就佩丹星人干的事情,其实当时团前辈说一边吐血、一边奔跑的马拉松的时候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毕竟
对面连和平协议都能直接撕毁了
还有什么是干不出来的?
人类必须要武装自己,怪兽也必须要武装自己。
一切都是为了不成为敌人的奴隶,不被敌人所灭绝。
一切都是为了种族的生存
哎
宇宙太危险了,我们可能会赢不了战争但是我们可以直接和你们同归于尽!
别让我们知道你家在哪里!
知道了我们直接超兵器r1号和你们爆了!
其实edf当年也这么干过了
不过崔命能理解
对面都直接在城市里筑巢了,这样下去地球就彻底变成那些怪物的乐园了。
为了人类的生存,一些牺牲只能如此。
最主要的是有不少长官可都没有船票,跟着一起走的。
所以崔命也没什么好说的。
为了人类族群的延续
不过
其实崔命也把这一手给学来了。
哎
就如同之前说的一样。
现在地球太危险了。
必要的洗地面攻击也是必须有的手段
虽然残忍,但是那是不得不用的最后手段。
当然,这个洗地计划被崔命稍微的改了改,比如先确定敌人基地的坐标然后直接全部超兵器r1打过去。
哎
没办法
你们不想让我们地球人好过,那么我们地球人也只能选择自保了,相信你们外星人会理解的对吧?
崔命也不是什么恶魔。
只不过是想要大家互相理解罢了。
大家一起上路!
这就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