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子,钢厂也是为了咱好。
特殊时期咱这些国营厂子要是不统一战线,那还咋活,总不能事事靠国家补贴?
钢厂把咱聚一块想对策,是好事,说明人老大哥愿意带着咱,顾着咱,没放弃咱!”
化肥厂厂长∶“……咱也没说钢厂不是为咱好。可事情不是这么论的啊,上次聚一块儿,谈啥出口,开了整整三天的会议,最后啥也没折腾出来。”
瞎耽误工夫不是。
说着,他又指了指会议室主席台上的红色横幅,撇撇嘴道。
“这次又开啥‘自救式盈利攻坚战’,我化肥厂还想咋盈利,难不成能卖到国外去?人家国外没有化肥吗?人家的产品比咱好!
我厂里的工人都快吃不上饭了,还得跟他在这儿开会。
我开个啥会哟我!”
棉纺厂领导∶……
大厂子操心设备、技术,小厂子只关心自家一亩三分地工人能不能吃饱饭?
谁也不能说谁错。
也别怪人家有私心。
qxav();